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介绍
作者:  日期:2022-04-13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现有党员23人(其中正式党员21人),其中在编在岗党员12人,合同制党员11人。支部委员会由3人组成,设支部书记1人,委员2人。支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工作,坚持支部建设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以师生为本,勇于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了学校各项安全保卫任务,维护了学校安全与稳定。

近年来,学校多次被四川省高教保卫学会评为“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被评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等,支部被校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支部委员会成员:

    支部书记:赵桁

    纪检委员:皮俊杰

    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史为为

      

    雅安校区党小组成员:皮俊杰、刘志刚、刘一飞、李慧、蔡联忠、胡敏、王文华、辜德华、何培文、李贵忠、汤雅

    成都校区党小组成员:赵桁、成武、孙玉梅、雷希、陈学文、蔡小虎、李天平、史为为、黄继元、王军、王强、胥志勇


     

热点新闻:
上一篇: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