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保卫处举行“担使命、护稳定、保大庆”动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19-09-25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根据省市各级部门文件精神的要求,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的高昂士气,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做好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的准备,按照保卫处的整体工作部署,924日下午,保卫处保卫一科召开“担使命、护稳定、保大庆”动员大会。保卫一科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保卫一科副科长李慧主持。

会上,李慧、刘一飞传达了近期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等部门下发的《关于加强学校安全治理确保秋季开学工作平安有序推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的安保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加大对校外车辆和可疑人员的管理,全力以赴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安全稳定工作。

为提高全体队员反恐防暴能力,动员大会结束后,保卫处还专门邀请了四川省公安厅基地教官、雅安市雨城区分局东城派出所民警杨世聪等警官来校进行了反恐防暴培训演练。杨警官首先介绍了盾牌、防暴棍、防暴钢叉等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对于遇到恐怖分子的抓捕与自卫做了现场的模拟示范,随后组织队员进行了模拟对抗的实战演练。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保安队员反恐防暴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为本次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的安保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作者:严谦谦、李慧)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