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保卫处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19-04-17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416日下午,保卫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处长刘志刚、副处长赵桁,保卫处全体科级干部、校卫队长、班长等30余人参加学习。

刘志刚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转作风提质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形成背景、主要内容和总体要求,结合保卫工作的实际,要求全体职工要树立首问责任的意识,对于师生来访咨询的事项一定要做好解释,并力争让师生办事“最多跑一次”。会议领学了党委书记庄天慧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根据校纪委、财务处等部门的工作发言,刘志刚要求全处同志要严格按照校纪委及财务管理的要求认真对照自查是否有违反规定情况,所有涉及到采购或招标的事项经办人、负责人都要严格把关,杜绝违规现象。

会议传达了学校中心组学习会议内容,刘志刚领学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和《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

会议通报了本次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情况,要求大家要继续加强检查和巡查以及对各单位实验室隐患整改的监督。

副处长赵桁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各种会议精神的实质和含义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让工作更有起色。他对工会工作、转作风提质效活动及宣传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