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我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  日期:2019-02-26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225日下午,我处在雅安校区召开新学期首次例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处领导、全体科级干部、保安队长参会。会议由处长刘志刚主持。

会上,刘志刚首先传达了23日、24日学校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各校领导对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的要求。副处长赵桁对新学期纪检、工会以及各科(室)的具体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并责任到人;他指出,保卫处“全处一盘棋,分工不分家”,全体管理人员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加大融合管理,提升整体实力。

刘志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学后常规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仍不能放松,尤其是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及消防检查,对于其它单位排查出并上报的隐患,要高度重视并立即整改。同时,要在全处范围开展“转作风、提质效”活动,积极主动为师生服好务,力争让师生最多跑一次把事情办好。会议还对校园秩序管理、劳动纪律管理、支部党建工作等作了安排。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