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保卫处直属党支部被授予学校“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
作者:  日期:2021-06-30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629日,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在雅安校区召开。保卫处直属党支部被授予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两年来,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支部建设为抓手,教育和引导党支部全体成员和广大教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学校党政决策,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平安校园建设基础。

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支部团结带领保卫战线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全员到岗,在疫情防控的各个岗位上,坚守初心,始终冲锋在一线、战斗在一线、服务在一线、奉献在一线,不论寒风、烈日、暴雨,严把学校疫情防控的“入口关”,全力以赴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实干担当守护校园平安,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