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保卫处直属党支部赴成都战役纪念馆追寻红色初心
作者:  日期:2021-06-21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18日,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蒲江县西来镇铜鼓村参观成都战役纪念馆和瞻仰烈士陵园,开展了以“铭记历史感党恩 不忘初心勇担当”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纪念馆内集中展示的文物、影像图片等文献资料,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从不同角度了解了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从星火燎原的革命历史汲取革命初心的力量,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革命胜利展现出的不怕牺牲的崇高斗争精神。


在纪念馆外的广场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大家来到成都战役烈士陵园,参观烈士墓、红军墓,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致敬,深切缅怀。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刘志刚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化解风险保平安 实干担当践初心》的专题党课。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进一步弘扬伟大的革命斗争精神,在党史学习中升华初心,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旺盛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