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保卫处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中国机长》
作者:  日期:2019-10-16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为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5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分校区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中国机长》。

该影片根据20185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民航飞行事故的真实事件改编,影片再现了航班机组在执行航班任务时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无论情况多么紧急,机组人员始终坚守岗位,以保障乘客安全为重心,体现了民航人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的担当精神。

党员同志观看过程中都被影片中惊心动魄、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温情的场面深深感动,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强化责任和担当,勤勉履职,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