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保卫处开展消防业务技能比武竞赛
作者:admin  日期:2014-12-15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1212日下午,保卫处在第四教学后楼开展了消防业务技能比武竞赛。保卫处三个科室全体职工、学生义务消防队、学生治安服务队及学生军事爱好者协会部分学生参加竞赛。

      下午15时,竞赛正式开始。本次竞赛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两个部分,个人项目包括灭火器的配件组装、“两带一枪”连接消火栓操以及灭火器材搬运操,集体项目则为灭火器百米灭火操。比赛项目既是对体能和协同作战能力的考验,又是对实战技能的考验,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你追我赶,不甘示弱,各个项目的比拼异常激烈。一旁的队员们助威声此起彼伏,热情高涨,各位裁判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保证计时零误差。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胡永仁、蔡喜林分别夺得灭火器配件组装教工组和学生组冠军,此外,胡永仁还摘得了“两带一枪”连接消火栓操的桂冠;灭火器材搬运操教工组和学生组的冠军则分别由高阳冬、胡德兵获得。在集体项目的比拼中,保卫处治安科以及校学生义务消防队以良好的集体协作能力摘得冠军。 

       此次竞赛的开展旨在检验学校近年来消防业务培训成果,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队员实战灭火能力,在强化学校专职保卫人员战术水平和实战能力的同时,也推动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迈向一个更高台阶。

 

 

热点新闻: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