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武装工作 >> 军训工作 >>
2013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admin  日期:2013-09-18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917上午,2013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三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庄天慧,副校长张强、朱庆、杨文钰、陈代文、王曙光,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党政职能部门和学院党政负责人,成都校区、都江堰校区负责人,以及全体参训官兵参加了大会。何临春、成都校区校长王刚、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川分别主持三校区大会。

10点整,军训阅兵汇报表演正式开始。邓良基、郑有良、秦自强分别对三校区军训队伍进行检阅。同学们辛苦了为校争光!”同学们气势如虹的回答响彻整个运动场。

随后,各方队同学喊着嘹亮的口号,以飒爽的军姿、整齐的步伐、高昂的士气经过主席台接受了检阅,向大家展示了十天来紧张艰苦训练后的收获和成果。表演方队的精彩亮相赢得阵阵掌声,利落的前扑,漂亮的后空翻,身姿矫健的格斗术都让人眼前一亮。

朱庆、杨文钰、陈代文分别宣读了三校区军训团受表彰人员名单。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为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三校区承训部队负责人分别作了军训总结致辞,他们充分肯定了军训成果,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把军训中锤炼出的精神品格和优良作风,转化成学习和生活的动力,创造更优秀的成绩。

庄天慧、张强、王曙光分别在三校区军训总结大会上作了总结讲话。

他们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13级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部队首长和全体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肯定了军训取得的成果,既饱含承训部队教官和学校老师们的真情付出,也彰显了每一位参训同学的坚持和努力,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中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发奋学习,修身立德,全面发展,成为志向远大而又脚踏实地、德才兼备而又知行统一、思想独立而又胸怀宽广的优秀大学生。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