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武装工作 >> 军训工作 >>
学校召开2013级军训工作协调会
作者:admin  日期:2013-09-10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95下午,我校2013级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天慧,副厅级调研员、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临春出席会议,武警雅安市支队副支队长、军训团团长李枝江,武装部、学工部、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后勤总公司负责人以及各营营长、教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武装部部长刘志刚主持。

会议介绍了部队和学校出席会议人员,通报了2013级新生军训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对今年军训方案作了解读,明确了军训相关部门职责,分解了军训工作任务。同时就工作内容、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军训实施总体计划、教官食宿等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军训工作迫切需要解决的事务进行了研讨。

何临春感谢武警支队多年来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了军训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要增强军训工作重要性认识,严格按照《军训大纲》要求认真落实好军训计划。并希望学校与部队紧密合作,加强联系,安全、顺利、圆满完成今年的军训工作。

庄天慧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不能因为今年军训相关内容的调整而不求质量,一定要与当前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扎实,务实开展好军训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军训任务。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继续细化职责,通力配合,无缝对接,完善组织体系,做到各司其责,人员落实到位;二是精心组织、科学实训,加强学生纪律和意志品质的培养,针对不同体质到学生,采取相应灵活的训练方法,适时把握训练强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循序渐进完成好训练任务;三是要关心、关爱学生,深入了解掌握学生情况,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把安全贯穿整个军训工作,确保今年军训工作安全、规范、优质完成。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