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研”途有我 保卫人为你保驾护航
作者:杨雨洁  日期:2021-12-27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12月25日至26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考,我校共设成都校区、雅安校区两个考点。疫情之下,为进一步保障师生安全,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保卫处提前部署安全保障相关工作,为考试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安保工作周密部署不“怠慢”

硕士研究生考试作为学校一项重要工作,保卫处高度重视,成立保密室值守组、疫情防控、考场治安、试卷押运、处突应急、对外联络等工作组,制定了周密细致的安保工作方案。12月20日,保卫处组织校园安全服务中心、国旗护卫队、学生助管等40余名同学开展考研安全保障工作会议,提前安排防疫工作,做好充足准备,保证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暖心服务持续在线不“打烊”

25日,安保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在清晨六点准时到岗,提前调试设备,布置考生入场通道。“同学,请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同学,请出示健康码、扫场所码。”“同学,抓紧时间进考场,加油加油!”从进校门到进入考场,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提醒各位考生,为他们贴上测温正常标识,维护入场秩序。考试期间及时为考生排忧解难,用真心真情关怀、服务考生,尤其成都校区考点有两名拄拐杖腿脚不便的校外考生,巡逻队员连续两天四场考试负责接送。

考试期间,寒风凛凛,气温骤降,但保卫人毫不懈怠,按时到点到位,坚决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注重每一个细节,用暖心、贴心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考研人,“研”途一路保驾护航。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