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校园安全服务中心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培训会
作者:黄一秦、图/危俊鹏  日期:2021-11-05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良好安全习惯,校园安全服务中心于115日下午在成都校区第四教学楼组织各部门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培训会。中心宣传部副部长陈彦霖主持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为重点,陈彦霖从安全生产法简介、2021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法学习意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安全生产法》。学习过程中,她就新《安全生产法》十条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多个案例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安全在生产生活中的重要性。参会同学全神贯注、细心聆听、踊跃发言,为之后的工作吸取“养分”。

说明: C:\Users\lenov\Documents\Tencent Files\2696445532\Image\C2C\95326DE6089B2555E11A05EFB869A9FB.JPG

她着重强调:“《安全生产法》是我国第一部全面规范安全生产的专门法律,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体系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我们作为校园安全服务中心的一份子,更应认真学习,明白其重要性,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帮助身边同学朋友培养良好安全习惯。”

说明: C:\Users\lenov\Documents\Tencent Files\2696445532\Image\C2C\F4A97A5AB0C4D8B2C09603FD3480195E.JPG

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到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自我的安全意识,也学习到诸多有关安全的知识。

“我们会牢记此次培训会所学到的知识,并将其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安全对于生产生活、对于每一个人都是至关重要的,只有安全得到了保障,生产才有依仗有底气,生活才会没有后顾之忧。”参加培训会的同学在会后如此说道。

说明: C:\Users\lenov\Documents\Tencent Files\2696445532\Image\C2C\35FD026EB02B824CA34C6BFDDA11839C.JPG

说明: C:\Users\lenov\Documents\Tencent Files\2696445532\Image\C2C\1B113B25FCDA72CB1586B104D8AFE484.JPG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