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保卫处深入推进警校共建工作
作者:  日期:2021-11-05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113日,保卫处分别与温江区公安分局公平派出所、雅安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就深化推进校区警校共建工作进行座谈。座谈主要就成、雅校区以警务室平台为依托,继续拓展警校治安和交通业务合作范围、校园警务人员警用物资的保障、校园警务人员及保安队员警务技能提升培训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后,雅安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在江桥路段进行现场交通指挥教学,同时对校内不文明行为作出纠正教育。

据悉,保卫处将“深入推进警校共建、校内外多部门联防联控”列为单位“十四五”重点规划,着力创新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探索“警校共建共治”,强化警校防控联动处置机制。

下一步,保卫处将继续加强与校区属地公安部门的业务对接和平台建设,立足部门职能范畴,强力推进校园安全服务工作,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保驾护航。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