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校地联动 全力保障入学季校园安全
作者:  日期:2021-09-03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9月,2021级新生即将到校报到。新生报到期间往往是电信诈骗案件的高发时期。今年由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再加上雅安校区周围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将导致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周边交通压力增大。为保障校园及周边良好的治安环境及交通环境,831日,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分局副局长王月伟、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大队长谈建伟分别带队到校,与保卫处副处长赵桁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商讨新生进校期间的相关工作事宜。

  座谈会上,王月伟谈到,学生经常容易遇到网络刷单、校园贷、冒充客服退款等类型的电信诈骗案件,为此警方将在新生入校期间加大预防电信诈骗的宣传力度,积极运用制作短视频、张贴宣传海报、开展安全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反诈意识,有效降低我校学生电信诈骗案件的案发率。

谈建伟表示,今年迎新期间校园周边交通压力较大,为防止校园周边道路发生拥堵,交警部门将疏导周边大型货车沿北外环线通行,同时启动三级交通管控,加大校园周边巡逻力度,尽全力保障校园周边正常的交通秩序。

赵桁首先感谢地方公安部门对我校校园治安和交通安全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和地方公安部门的沟通交流,共同整治校园周边环境,为全校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营造平安校园的和谐氛围。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