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作者:史为为  日期:2022-04-15 审稿人:皮俊杰 来源:  点击:

415日为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上好国家安全教育“必修课”,保卫处联合驻地公安、国安等部门于415日在雅安、成都两校区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有奖竞答、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图文并茂、案例丰富,让广大师生对国家安全的内涵、外延以及《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有了深入的学习,对公民及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和义务以及法律责任有了进一步了解。

活动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大家都认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应从自身做起。

为营造校园安全的浓厚氛围,活动中还同步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增强识骗防骗能力。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