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参军入伍报国志 携笔从戎砺青春
作者:李贵忠  日期:2022-04-29 审稿人:皮俊杰 来源:  点击:

425日至29,学校武装部联合驻地军分区、人武部在雅安、成都两校区开展了以“携笔从戎 无悔青春”为主题的征兵宣传活动。

校长吴德莅临雅安校区宣传现场,认真听取了雅安军分区、雨城区武装部、校武装部就我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和大学生入伍典型事迹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活动现场,雅安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李乾兵、雨城区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军结合自己部队成长经历和我校优秀入伍学生典型事例,鼓励大学生到部队建功立业,为国防事业作贡献。

本次宣传活动抓住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周契机,既对广大学生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也鼓励广大适龄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征兵宣传手册等形式,向毕业们详细介绍了征兵流程、征集对象、征兵条件、大学生优惠政策、未来部队发展等相关政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学子们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对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近年来国家征兵的重点逐渐向大学生倾斜,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尤其体现在经济待遇、发展机会和退役后考公升学等优惠政策上。我校应征入伍学生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应征入伍已经成为毕业生就业一个理想的选择。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