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及安保维稳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李慧  日期:2022-09-30 审稿人:皮俊杰 来源:  点击:

为全力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及近期安保维稳工作,贯彻落实省、市及学校有关工作要求,9月29日,保卫处分别在雅安、成都校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工作动员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着重强调了学校关于国庆假期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各科负责人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各班组长、中队长、大队长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要在各自岗位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处领导班子对全处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极限思维,层层传导压力,严格履行四方责任;二是高度重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工作措施和流程,做好安全保障;三是坚持定岗定人定责,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四是消防安全和交通管理要常抓不懈,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