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聚焦施工矛盾隐患 既要保畅通更要保安全
作者:刘一飞  日期:2022-11-10 审稿人:皮俊杰 来源:  点击:

为抓实抓细雅安校区人行天桥施工安全,118日,保卫处邀请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投公司项目部来校进行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施工安全现场协作会。

针对雅安校区人行天桥项目进入施工阶段以来存在安全隐患。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刘建、杨海东向城投公司项目部提出整改要求:一是要提前上报施工进度,保障交通安全;二是要做好封闭施工打围,保障师生安全;三是要做好施工现场清洁,保证环境整洁。

保卫处处长赵桁提出要将师生通行安全放在首位,深入推进警校合作和校企合作,全力确保施工安全。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交警支队加强校门周边的交通管控,减缓机动车通行带来的拥堵;二是希望施工方严格落实施工安全主体责任,将安全警示、安全保护和安全管理落在实处;三是希望综合执法部门清理占道经营商贩,保持新老校区畅通。

    最终三方达成协议,将共同配合做好该路段的安全保障。

    据悉,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基建处等部门多次与施工方进行对接沟通,解决施工现场的安全问题。保卫处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加强两个方面的措施:一是加强执勤力量,全体在职人员轮班值班;二是主动开展工作,高峰期执勤队员靠前指挥疏导交通。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