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武装工作 >> 国防教育 >>
热血“迷彩绿” 武装部组织学生军事集训
作者:李慧  日期:2022-07-15 审稿人:皮俊杰 来源:  点击: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一首铿锵有力的《强军战歌》,拉开了2022年学生暑期军事集训会操表演暨结训仪式的序幕。711日上午,由校武装部主办,都江堰校区承办的会操表演暨结训仪式在都江堰校区体育馆举行。

“报告总指挥,集训全体队员集结到位,请指示!”校武装部部长赵桁发出指令:“按计划实施!”。全体参训队员以班为单位,开始依次进行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展示。“立正、稍息、跨立、向左转、向右转”,随着每一次的口令,队员们昂首挺胸,整齐划一地完成每一个规定动作。“齐步走、正步走”,各班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大步向前,展现出队员们青春向上、蓬勃饱满的精神风貌。

最终,根据现场会操表演情况,结合日常体能训练、内务评比等考核结果,评选出高继云、籍世楠两名同学为综合全能标兵,李敖宇、陈旭、张媛、陈沫、张星月五名同学为荣誉之星标兵,五班获评先进班集体。

在结训仪式上,来自成都校区的刘佳一、雅安校区的温葆彤、都江堰校区的王诗怡同学作为集训队员代表进行发言,细数集训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分享各自的集训收获。赵桁部长在总结中对本次集训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希望同学们将所学运用到新生军训当中,更好地完成军训特聘教官的工作,继续为我校的国防教育工作舔砖加瓦。

至此,为期五天的暑期军事集训正式宣告结束。在整个集训中,全体参训队员克服酷暑,圆满完成了战术基础动作、体能训练、野外十公里拉练等训练科目。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