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21年校园安全服务中心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通知
作者:  日期:2021-05-08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20192020级全体同学:

校园安全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保卫处(武装部)指导的校级学生组织,成立于20174月,至今已有四年。中心主要负责协助保卫处(武装部)开展各类安全教育活动,同时做好全校同学的安全服务工作。中心现任第四届主要学生干部任期即将届满,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经研究,决定面向三校区学生公开竞选第五届主要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职务

第五届校园安全服务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岗位设置

雅安校区

/副秘书长(1名)

办公室

宣传部

安全检查部

军事实践部

部长级(2名)

部长级(2名)

部长级(2名)

部长级(2名)

委员(3-5名)

委员(3-5名)

委员(3-5名)

委员(3-5名)

成都校区

/副秘书长(1名)

办公室

宣传部

安全检查部

部长级(2名)

部长级(2名)

部长级(2名)

委员(3-5名)

委员(3-5名)

委员(3-5名)

都江堰校区

/副秘书长(1名)

 

办公室

宣传部

安全检查部

 

部长级(2名)

部长级(2名)

部长级(2名)

 

委员(3-5名)

委员(3-5名)

委员(3-5名)








 



















二、部门职能

1、办公室:主要负责与文字处理相关工作,包括中心内部和所办活动资料整理、报账管理、成员考勤、制作常用文件模板、牵头“小卫士杯活动”等工作。熟悉或愿意学习各种办公软件的使用;有责任心,具备一定的策划能力和执行能力,做事细心,善于沟通者优先考虑。

2、宣传部:主要负责与宣传相关的工作,包括保卫处的新媒体运营(QQ、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活动照片拍摄和新闻稿撰写、推文等模板设计、PSPR等软件使用、牵头“122”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等工作。能够熟练使用各类设计软件、会插画和手绘者优先考虑。

3、安全检查部:主要负责与安全问题有关的日常实践类活动,包括负责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志愿服务管理、交通秩序管理、失物招领、牵头“119”消防月系列活动等工作。具有端正的工作态度和高度责任心,做事细心严谨,肯吃苦耐劳;善于独立思考,具有一定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实干精神者优先考虑。

4、军事实践部:主要负责学生征兵宣传、学生军训、军营老兵退伍慰问演出等工作。这里有和部队一样的编制体制;有退伍老兵带领体能训练,能够体验到部队生活,感受军营风情。吃苦耐劳、意志坚定、能积极服从管理,具有一定领导能力者优先考虑。

三、任职条件

1、四川农业大学在籍、在读2019级或2020级学生,符合《学生工作管理办法》对学生干部的相关要求;

2、遵守校规校纪,品行端正,入学以来未受任何纪律处分,群众基础好,师生认可度较高;

3、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学习成绩排名原则上在本专业前50%以内,近一学年无挂科,无必修课、推荐选修课成绩重修记录(以上条件,申请者需提交必修加权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截图作为证明材料);

4、高度认同校园安全服务中心工作文化,能连续承担相关工作至少一年;

5、熟悉相关工作,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团队协作、语言表达能力。

6、有校、院级学生组织各部门干事及以上干部或一年及以上的班委任职经历(2020级自进校起连续任职六个月以上)。

四、日程安排

1、报名(58日—14日)

申请者下载并填写附件:《校园安全服务中心学生干部申请表》,并于51418:00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和成绩截图以“校区+姓名+申请职务”命名打包发送至保卫处官方QQ邮箱:2760959396@qq.com

    2、资格审查(515-17日)

保卫处按照竞选条件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查,符合条件者信息通知进入面试环节。

3、面试(518)(暂定)

面试形式:(1)竞聘陈述(3分钟):PPT展示,包括自我介绍、竞聘理由、工作思路等;(2)评委提问(2分钟)。

请申请者分校区加入以下QQ群,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信息之后将在群内通知。

雅安校区QQ群:950101138,成都校区QQ群:949131093,都江堰校区QQ群:732109860

4、公示

5月下旬,将拟录用名单公示在保卫处网站、保卫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保卫处官方QQ上,公示无异议后,进入试用期6-9月,根据工作情况适当调整工作岗位,9月份正式录用。


                                    

四川农业大学保卫处

202158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