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表彰李贵祥、王联强、吴孟松在深夜蹲守和巡逻工作中突出表现的通报
作者:  日期:2019-06-11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全处各员工:

我处李贵祥、王联强和吴孟松三名同志在雅安校区学生第五宿舍发生深夜失窃案件后,服从安排,坚持蹲点守候,当场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等系列工作中表现突出。为弘扬这种积极的工作态度,树立榜样效应,特向全处作通报表扬。

事件经过:5月份,雅安校区第五宿舍楼发生了深夜失窃案。案发后,我处赓即部署蹲点守候。521日起,巡逻队深夜班李贵祥、王联强和吴孟松三名同志开始蹲点守候达13天。直至63日,马某、阿某、吉某被捉拿归案。

66日凌晨320,巡逻队深夜班李贵祥等发现五舍外有两名青年男子骑着一辆电瓶车形迹十分可疑。便立即上前控制,同时报告校园110接处警中心。经严加盘问,犯罪嫌疑人越某和李某供认了来校偷盗电瓶车的事实。人赃俱获后,将2人移交给东城派出所。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全处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全力以赴打造“平安川农”,继续在维护校园稳定,服务师生员工的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保卫处

2019610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