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9年校园安全服务中心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通知
作者:  日期:2019-05-16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校园安全服务中心是武装部、保卫处指导的学生组织,协助开展全校同学的安全服务有关工作。校园安全服务中心现任第二届主要学生干部任期即将届满,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经研究,决定面向雅安校区、成都校区学生公开竞选第三届主要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选职务

校园安全服务中心岗位设置

雅安校区

秘书长(1名)

办公室

宣传部

安全检查部

部长级(2名)

部长级(2名)

部长级(2名)

委员(6名)

委员(6名)

委员(6名)

成都校区

副秘书长(1名)

办公室

宣传部

安全检查部

部长级(2名)

部长级(2名)

部长级(2名)

委员(6名)

委员(6名)

委员(6名)

二、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四川农业大学在籍、在读学生;2、遵守校规校纪,品行端正,群众基础好,师生认可度较高;3、学习刻苦,成绩优良,近一学年无必修课、推荐选修课成绩不及格;4、高度认同校园安全服务中心工作文化,能连续承担相关工作一年以上;5、熟悉相关工作,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团队协作、语言表达能力。

(二)秘书长、副秘书长、部长:原则上为2017级学生,须有校(校区)或院级团委、学生会,或学生社团联合会直属部门部长、副部长及以上任职经历,或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或有协会会长、副会长任职经历,或有小班班长、团支书任职经历;

(三)副部长原则上为2018级学生,须有校(校区)或院级团委、学生会,或学生社团联合会直属部门委员(成员)及以上任职经历,或有学生党支部委员、小班(团支部)委员及以上任职经历。

(四)委员须担任过半年或以上部门干事,或有学生党支部委员、小班(团支部)委员及以上任职经历。

三、工作要求

(一)正、副秘书长:具备一定的领导能力、较强的沟通组织能力,能够统筹全局,协调中心各部门开展日常工作,完成老师交付的临时性工作;

(二)办公室:具有基本的办公软件技能,负责整理收集办公室日常物品、资料,具备一定的策划能力和执行能力;

(三)宣传部:工作责任心强、有创新性,有较强的新闻写作能力,具有一定技术基础者优先考虑;

(四)安全检查部:工作积极努力,踏实肯干,责任心强,甘于奉献。

四、日程安排

(一)报名(517日—23日)

申请人于52318:00前可点击文末链接或扫描二维填写麦客表单进行报名。

(二)资格审查(524日)

保卫处按照竞选条件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查,符合条件者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528

1、时间:528日下午14:3017:30(暂定)

2、地点:(1)雅安校区:老校区第六行政楼405室;(2)成

都校区:四教b505

    3、形式:(1)竞聘陈述(3分钟):PPT展示,包括自我介绍、竞聘理由、工作思路等;(2)评委提问(2分钟)

  (四)公示

将通过面试进入试用期的名单公示在保卫处网站、保卫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上任。

  (五)见面会

组织新任学生干部进行见面会。

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学生组织,我们期待创新,更期待你们的加入。

如有变更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报名表链接:

http://eep33x2jw7kbvdp6.mikecrm.com/vzj6dxO

报名表二维码

说明: C:\Users\k01\Documents\Tencent Files\1072310456\Image\C2C\F3975FAC9F3455ED418FD8393743F968.jpg

 

保卫处

2019516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