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表彰李文荣、李贵祥等四名同志近期工作中突出表现的通报
作者:  日期:2018-11-30 审稿人: 来源:保卫一科  点击:

全处各员工:

近期我处李文荣、李贵祥、张茂强、钟梅四名同志在日常工作中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处、科的会议精神,在11月8日晚学生失联事件的处理中得到了当事学生的高度认可。为弘扬这种积极的工作态度,树立榜样效应,特向全处作通报表扬。

事件经过:11月8日23点左右,校园110监控中心接到3名女生报案称:其室友约21:00下楼停车至今未归,电话、微信和QQ均无法和她取得联系。校园110监控中心当班工作人员李文荣老师立即询问确定她们的住址和失联女生离寝时间,调取了失联女生可能经过路线的监控。通过监控查看到该失联女生骑车途径老校区出南门进入新校区,最后在十教停车后失去联系。随即,李文荣老师带领巡逻队3名员工会同报案的3名学生到十教搜寻。大约9日凌晨1点,失联女生联系她的同学们并告知已回住所。11月19日四名女生来到雅安校区校园110监控中心向保卫处送来一面锦旗以示谢意。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全处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继续在维护校园稳定,服务师生员工的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保卫处    

2018年11月30日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