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7年保卫处合同制聘用工勤人员招聘结果公示
作者:admin  日期:2017-07-05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根据保卫处合同制聘用工勤人员招聘工作安排,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笔试、考评组面试等程序,共有钟梅等2名合同制聘用工勤人员通过考核,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姓   名      性别        年龄       出生年月
       钟   梅        女         33岁      1984年3月
       朱宏生        男         24岁      1993年8月

       公示期为五天(2017年7月5日—7月9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有异议者应以书面、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人事处(0835-2882226)或保卫处(0835-2883249)。

                                    人事处   保卫处
                                    2017年7月5日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