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防骗警示
作者:admin  日期:2015-04-07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近期,有不法分子频繁利用短信、电话等方式进行诈骗活动,我校已有此类案件发生。下面我们将两类诈骗手法列举如下,希望师生员工提高警惕,避免类似案件再次发生。

    1、不法分子通过破解通讯运营商的网站,在上面发布虚假信息,主要方式为:“尊敬的工行用户您好,您的电子密码器将于今日失效,请速登入我行网站www.icwzt.com(或wap.gsnza.com)进行升级维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工商银行95588)”。如您不慎登录该网站,按照骗子的提示操作,那么您卡上的现金将被洗劫一空。

    2、骗子假冒老师给同学打电话,称自己正陪着领导办一件很重要的事,需要向领导送钱才能办成。然后对方说如果你有钱的话那你快去将钱转到这位领导的卡上。

    在此我们提醒大家,如遇类似情况首先要保持高度警惕,增强防范意识,提高甑别能力,不要轻易登录虚假网站,可直接拨打中国工商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95588)核实。在接到需要你转账汇款的电话时,一定要与老师取得联系,核实清楚情况,切勿轻信诈骗分子的谎言,维护好自身财产安全。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