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保卫处直属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admin  日期:2017-11-10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11月9日下午,保卫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雅安校区专题传达和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处长刘志刚领学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专题报告,传达学习了学校中心组(扩大)会上校党委书记邓良基和校长郑有良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如何将十九大的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是身为一名保卫干部应该思考的问题。全处上下应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立足实际、干在实处,层层掀起学习热潮,认真掌握精神实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和武装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章的十大修改》以及《十九大报告,习近平直抵人心的19句话》等资料。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谈了感受,大家深刻认识到习总书记的报告不仅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也指明了未来的方向,思想内涵丰富,目标定位高远,催人奋进、振奋人心。同时,报告对每个基层党组织、党员提出了更加具体、全面的要求与标准。保卫处要不断加强支部这个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党员同志在面对违法犯罪分子时要敢于斗争、冲锋在前,面对各类矛盾风险要勇于攻坚、善于克难。
  副处长赵桁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保卫工作实际,校园安全问题要常抓不懈,在治安防范和管理、校园交通秩序整治以及接下来的“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中,所有同志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广大师生的过程中彰显担当,贡献力量,为“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