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保卫处部门工会开展“消防健步走”趣味活动
作者:  日期:2022-01-14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为丰富职工生活,增强广大职工的健身意识,倡导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1月13日至14日,保卫处部门工会在雅安、成都两校区组织开展了职工健步走及消防技能竞赛活动。部门工会全体会员参加。

冬日暖阳,阳光明媚,活动中,职工们精神抖擞,健步如飞,迈着有力的步伐从起点出发,到达中间点领取灭火器,返转到出发点,然后对接消防水带完毕,完成了规定动作再领取纪念品。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技能,为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奠定了基础。

保卫处历来重视职工身体健康,鼓励职工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并将各项关爱职工的举措落到实处。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职工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单位凝聚力。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