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问答工会活动
作者:  日期:2020-11-02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在全民消防日即将到来之际,102930日,保卫处部门工会分别在雅安校区、成都校区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问答部门工会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有奖知识竞答方式开展。全体工会会员们首先一起学习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灭火基本常识和技能。接着进行了消防知识竞答活动,每一个问题提出后,大家都积极地举手抢答,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以11·9消防宣传日为契机,以考促建,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保卫人员业务素质。会员们都表示通过这种方式,不仅能够促进大家共同学习,也能增进彼此的交流,希望以后工会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MobileFile\mmexport160428208609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MobileFile\IMG_20201030_155749.jpg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