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保卫处工会开展校区间篮球交流赛及强国答题工会活动
作者:史为为  日期:2022-06-06 审稿人:刘一飞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职工生活,更好地促进同志间感情交流,增强团队意识,培养战斗精神,弘扬安全文化,531日下午,保卫处工会在成都校区开展了篮球交流赛暨强国答题活动。

篮球赛由成都、雅安两校区保卫人员分别组队,采取“3+1+1”的方式开展,即3名职工加1名处级领导加1名女职工。比赛场上双方球员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在球场上切磋球技,积极拼抢,漂亮的传球、进球,充分展现了保卫人员的精神面貌和敢打敢拼的韧劲。

 

篮球赛结束后,组织大家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抢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学习强国”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学习中强化知识储备、提升能力素质。

此次工会活动是保卫处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活动的开展既促进了两个校区保卫成员之间的感情交流,又增强了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引导了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集体观念,有效促进了大家更好地融入集体生活,展现了保卫处朝气蓬勃、敢打必胜的卫士风采。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