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保卫处工会开展职工健步走趣味活动
作者:李贵忠  日期:2023-01-11 审稿人:皮俊杰 来源:  点击:

为丰富职工生活,增强广大职工的健身意识,积极倡导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 13日至4日,保卫处工会分别组织两校区全体会员举办了职工健步走趣味活动。全处100名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尽管天气阴霾,细雨纷飞,但丝毫没有影响职工的锻炼热情,大家精神抖擞,健步如飞,迈着有力的步伐从起点出发,雅安校区会员围绕老板山健步一圈,返回到山脚下领取纪念品;成都校区会员从东二门出发,经西门返回到东二门再领取纪念品。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有效促进了群众性健身活动的开展,为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奠定了基础。

多年来,保卫处十分重视职工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鼓励职工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并将各项关爱职工的举措落到实处。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职工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