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保卫处组织职工赴汉源县、金口河等地开展工会活动
作者:  日期:2019-11-12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17日—8日,保卫处组织职工赴汉源县、金口河等地开展工会活动。

117日下午,在处长刘志刚、副处长赵桁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汉源县阳坪种植家庭农场开展采摘苹果比赛。通过抽签分为两人一组,在裁判一声令下后,大家你追我赶,铆足劲奔向苹果地里摘苹果,看着鲜红诱人的苹果盛满了一框又一框,大家忘却了辛苦和疲惫,果园里时不时传出开心的笑声,充满了欢乐。最终,根据采摘苹果重量评出前五名,获得一箱苹果的奖励。

118日,一行人赶赴位于金口河大峡谷的铁道兵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馆内有1100多件实物、250多张照片,分为“领导关怀、鼓舞人心”“枪林弹雨、建功沙场”“开山筑路、功勋卓著”“永志不忘、继往开来”等四个板块,大家通过史料、文物和照片等瞻望那段难忘的岁月,感受到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沐雨栉风,餐风露宿,铁道兵前无困难”的铁道兵精神的伟大。

此次工会活动让大家在休闲娱乐之余也接受了革命英烈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争取将铁道兵的勇气、意志和毅力融入现实生活中,践行在学习成长中,升华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安全服务工作中。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