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保卫处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共唱红歌”工会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4-18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417日下午,保卫处部门工会组织成都校区全体工会会员们前往郫都区友爱镇绿道开展了以“学习强国,共唱红歌”为主题的部门工会活动。

此次活动由政治学习、唱红歌活动以及知识竞答几部分组成。全体工会会员们首先一起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193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国家2018年的主要工作,了解了国家2019年的工作重点。接着,由全体会员们分组进行唱红歌活动,歌曲包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飘飘》、《歌唱祖国》等,工会副主席李天平组织大家一起进行了“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每一个问题提出后,大家都积极地举手回答,现场气氛活跃。

会员们都表示通过这种方式,不仅能够促进大家共同学习,也能增进彼此的交流,希望以后工会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