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保卫处组织开展“热爱学习,感受生活”工会活动
作者:  日期:2019-03-28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春意浓浓的三月,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326日下午,保卫处部门工会组织工会会员们前往天全县梅子坡开展了以“热爱学习感受生活”为主题的部门工会活动。

到达梅子坡后,全体工会会员们一起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193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国家2018年的主要工作,了解了国家2019年的工作重点。接着,工会主席赵桁组织大家一起进行了“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每一个问题提出后,大家都非常积极地举手回答,现场气氛活跃。

知识竞答活动结束后,会员们一起在春日的暖阳中踏青赏景,大家都表示通过这种方式,不仅能够感受大自然的美景,还能增进彼此的交流,促进大家共同学习,希望以后工会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让大家在生活中自觉学习,在学习中感受生活。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