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保卫处工会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工会活动
作者:  日期:2018-11-29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为培养全处职工健身意识,推动保卫职工健身运动,全面提升员工身体素质,11月27日下午,保卫处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在老板山开展了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

会员们在老板山大鼎处集合后,开始一起攀登老板山,有的三五成群边走边聊,有的大步向前你追我赶,沿途不时发出阵阵欢笑声,放松了心情,缓解了保卫工作压力。本次活动持续近1个小时左右,到达目的地后,大家纷纷领取了工会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参加活动的会员名纷纷表示,希望部门工会能够多组织类似的活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够进一步地增进大家的交流和沟通。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