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保卫处工会开展“迎新年 强体魄”健步走活动
作者:李慧、蔡小虎  日期:2023-12-19 审稿人:皮俊杰 来源:  点击:

12月17日上午,保卫处工会组织雅安校区、成都校区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了一场“迎新年强体魄”健步走活动。雅安校区工会小组的会员从新校区门口出发,徒步到达余家村,全程5公里左右。成都校区工会小组全体会员从东二门出发,徒步到惠和村种植基地,全程约5公里。

在整个健步走过程中,会员们沿着规定路线行走,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大家你追我赶,热情高涨,纷纷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加强了工会会员的沟通和交流,还锻炼了身体,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帮助会员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

aceafae8b27df2901274e8764aea1a24aae3f395414feb54f0508366f9c8030779a906220d9c6d29f20392c0e61d8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