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保卫处举行2023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保卫处办公室  日期:2023-12-13 审稿人:皮俊杰 来源:  点击:

为提高职工会员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增强部门成员的归属感和团队的凝聚力,保卫处于12月12日分别在成都校区、雅安校区举行趣味运动会。保卫处全体职工会员分为22个参赛队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竞技性、互动于一体,由群龙接水、灭火救援接力、消防器材大拼图三个项目组成。群水接龙每队6个瑜伽砖块,4名队员通过瑜伽砖块铺路依次前行,当所有人到达终点后,1号队员返回起点拿起纸杯装满水,排在队尾,将纸杯依次向前传递,再由2号队员将水倒入容器,考验队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应变能力。灭火救援接力队员们按要求快速通过跑内的各种障碍险关,前进过程中需要心态沉着冷静、动作干净利落,考验着队员的智慧和技巧。消防器材大拼图每队4名队员共同将打乱顺序的消防设施图片拼好,考验队员对消防知识的熟悉程度和眼手协调能力,在运动中又增长了消防知识。

运动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整个赛场上你争我夺、欢声笑语。在取得欢乐的同时大家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相互协作、交流,以实际行动营造出保卫处职工团结和谐、笃实奋进的工作氛围。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