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武装工作 >> 军训工作 >>
雨中慰问显温情 别样祝福送教官
作者:admin  日期:2015-09-28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9月24日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环境学院军训各排学生代表,向每位教官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留言册,以此对辛勤付出的教官们表示感谢。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恩留言,一篇篇真情流露的风趣话语,无不充满了对教官们的深深感激。教官寄予同学们:“希望你们带着军训中培养出来的坚强意志,在川农成长成才。”环境学院军训慰问演出由此拉开了帷幕。学院15级全体军训学员参与晚会。
  由文娱部带来的B-BOX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强劲的节奏感让全场为之倾倒。紧随其后的歌曲串烧也是妙不可言,赢得阵阵掌声。现代舞ice cream  cake,更是将晚会带入高潮,掌声欢呼声不断。15级小鲜肉也不甘落后,走秀表演抢足风头,十分有范。演出期间,一场大雨突袭训练场,却没有浇灭同学们的热情,大家将演出场地移至主席台,新生们自发围出了一个空地供同学表演,现场气氛热烈,雨中慰问更显温情。

                                                    作者:金科           来源:环境学院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