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武装工作 >> 军训工作 >>
资源学院“绿色记忆”军训主题摄影展夺目亮相
作者:admin  日期:2015-09-28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这张照片能给我吗?我从没这样认真严肃过呢!”“把它留下来就是自己大学青春的记忆!”“这张照片上第二个女孩子的专注真让人着迷” 9月23日上午,资源学院军训帐篷处拉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军训摄影展吸引着各学院的老师和同学驻足欣赏,帐篷前人头攒动,不少军训学员在休息期间前来认领自己的“定格记忆”。
  本次现场摄影作品展示活动,微信微博等平台同步滚动播出,后续将延伸展开,开通认领照片渠道,学生通过登记可以认领照片。活动旨在为辛苦军训的大一新生们的“枯燥”生活添加一点“调味剂”,丰富新生军训生活.
  至今,资源学院已经推出军训报道、新媒体平台展示、军训心得展览、军训慰问演出等活动,收到了好评和点赞。

                       作者:赵枭霄/文        黄治宇/图        来源:资源学院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