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武装工作 >> 军训工作 >>
歌之 舞之 浓情之
作者:admin  日期:2015-09-28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9月23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操场举行了新生军训慰问演出,学院全体军训学员观看表演。
  在教官们气势恢宏的军体拳表演中,慰问演出拉开了序幕。从KID舞团的动感街舞秀到学院文娱部《开到荼蘼》的悠扬歌声,再到柔美优雅的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舞蹈秀,还有由新生准备的幽默逗趣的小品《心理医生》,精彩表演让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新生们更是积极把握展示自我的机会,纷纷拿起话筒,在现场一展歌喉,或是流利的英语rap,或是深沉的情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本次演出由学子们精心准备,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教官、兄师姐、新生共同参与演出,为军训的学员们送去了关怀慰问。

                                                                                                    作者:王茜/    刘玉琪/              来源:文法学院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