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图片 >>
保卫处联合温江公安分局开展反诈宣传
作者:陈学文  日期:2022-04-22 审稿人:皮俊杰 来源:  点击:

422日中午,在成都校区食堂外小广场,“警察蜀黍的店”再次“营业”,吸引不少同学驻足。这是自去年9月“营业”后学校保卫处联合温江公安分局反诈中心又一次开展的防范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同学,你注册蓉城反诈卫士APP了么?”警官微笑着询问路过的同学,积极向同学们宣传该APP的预警和保护作用。同学们在了解后纷纷拿出手机检查自己是否已经注册,未注册的同学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立刻进行了注册,为自己的财产安全加上防护罩。

警官们从不同角度向同学们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类型、作案手段,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以切实提高同学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增强甄别能力。

校园安全服务中心的同学积极引导同学们了解蓉城反诈APP相关功能作用,通过宣传反诈骗知识,呼吁大家提高警惕,主动学习相关知识,避免校园诈骗案件的发生。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