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图片 >>
保卫处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作者:赵凯  日期:2022-06-22 审稿人:皮俊杰 来源:  点击:

今年 6 月是全国第 21 个“安全生产月”,今年活动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保卫处组织校园安全服务中心于 6 1 日至 20 日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67日举行的“观影活动”拉开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序幕。时长两小时的电影《巨额来电》以诈骗团伙的独特视角赤裸再现了惊天骗术流程。影片在诈骗进行过程中将每一个流程细节连贯展现揭露。有参与同学在观后感中表示:“影片内容很紧凑,通过电影学到了很多反诈知识”。

69日中午,“线下安全知识竞答”活动在雅安校区二区主干道展开。活动分为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和安全知识竞答两部分。活动答题考察了心理健康、防灾减灾、林草防火、治安防范、交通安全、预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内容丰富且有意义。活动现场热闹的氛围吸引了很多同学的驻足,过往师生随机抽题并做解答,工作人员现场提供解答。许多同学在了解答案后表示:“学到了”。线下活动从各个方面宣传了安全生产月相关知识,进一步扩大了安全知识的普及面。

系列活动围绕“安全生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