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图片 >>
用“心”迎“新” 安全保障不下线
作者:史为为  日期:2022-10-12 审稿人:皮俊杰 来源: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返校及迎新工作,保卫处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安全”的责任意识和“一切为了学生方便”的服务意识,全员在岗,全力以赴,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了学生返校工作。

提前谋划,周密部署

面对复杂多变疫的情形势,提前拟制详细的《工作方案》,反复推演实施方案,明确工作流程和工作职责,定岗定点,落实到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实地确定方案

布置返校通道

疫情防控,严把关口

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落实“一查二核三测四通过”入校检查制度。校外无证人员、外来车辆及无牌电动车严禁入校,严守学校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维持入校秩序

解决师生疑难

严查返校手续

微信图片_20221010172102

深夜迎接新生

全员上岗,服务师生

强化服务理念,他们指引路线,化解困难;他们搬运行囊,传递关爱;他们解决疑难,保障平安,他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真诚的服务态度,为迎新工作站好每一班岗,用实际行动筑起守护之墙。

帮助运送行李

为新生搬运行囊

值班巡察,守护校园

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校园动态;增派人员加强夜间巡逻,尤其增加了对校园重点地段及学生宿舍的巡查力度,有效抑制了学生失窃、被骗等案件的发生。

检查消防系统

排查消防隐患

修补绿篱围墙

校警联动,守护川农

与属地公安机关协同做好学校周边交通秩序、治安管理、应急情况处置等工作。公安民警进校园,冒雨坚守岗位,在校园内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21010162119

交警疏导交通

IMG_9974

预防电信诈骗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