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警校联动 共筑消防安全防火墙
作者:李慧、陈学文  日期:2022-04-06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杜绝校园内部及周边的安全隐患,经过前期安排、多方协调,在清明假期来临之前,保卫处联合辖区派出所组成专项工作组,共同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天然气安全知识宣传工作。

保周边太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3月30日至31日,工作组针对学校周围的餐饮店、网吧、酒店、快递配送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商家存在灭火器过期、楼梯间堆积纸箱等杂物较多的情况,工作组要求店主立即进行整改,不留死角。

护校内安全,保障师生安居乐业。鉴于雅安校区部分家属区的楼栋修建较早,家中燃气具和热水器的零部件老化等现象较多,容易引发安全事故,工作组于3月31日至4月1日入户进行燃气安全宣传,通过在各园村大门、楼栋入口处张贴《天然气安全使用须知》,向住户发放《天然气安全使用明白卡》,宣传天然气安全使用知识,提醒住户使用明火安全警示,提醒用气时要保持室内空气畅通,使用质量可靠、安全的燃气具等。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