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趣味运动会——让你我共筑消防安全
作者:周洋、杨雨洁  日期:2021-12-06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125日下午,雅安校区11·9”消防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中,参赛的同学们本着团结互助、并驱争先的青春姿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校园安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将消防安全知识通过趣味运动的形式应用于实际生活中。

趣味运动会为期两天并设初赛、决赛,具有种类多样的团队小游戏,包括逃离火海、你做我猜、水带保龄球等。题目皆与消防安全知识相关,在游戏中选手们不仅能够体验游戏的乐趣还能掌握消防知识。活动在各个校区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吸引了近百名同学踊跃参加。

  

随着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的结束,由保卫处主办,校园安全中心承办的为期一月的“消防安全系列活动”圆满收官。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火灾防范意识,帮助更多的同学学习并运用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消防安全是校园安全中的重中之重,火灾隐患无处不在,为加强学生的火灾防范意识,据悉,每年11月学校保卫处都会组织消防安全系列活动,其中线下的趣味运动会是所有活动中的一大亮点。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