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消防安全”文创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贺心茹、荣栎凌  日期:2021-12-04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每年11月为消防宣传月,为让全校师生更好地了解和学习消防知识,共建安全校园,保卫处策划了此次消防系列活动。其中,“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消防安全”文创比赛在123日圆满落幕。

本次的文创形式为设计消防文创产品,产品的选择有马克杯、手提袋、包装盒、衣服、徽章、手机壳、钥匙扣、玩偶等。

比赛流程分为初赛和决赛,各个校区的比赛都得到了热烈反响,均收到了不少同学提交的出色的设计作品。初赛赋分采用70%线上投票加30%工作人员评分的方式进行评选,在众多参赛作品中选出各个校区脱颖而出的前六名。决赛阶段由指导老师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说明: mmexport1638763089398

雅安校区一等奖

说明: mmexport1638763102257

成都校区一等奖

说明: mmexport1638763109076

都江堰校区一等奖

本次119消防月通过比赛的方式,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学生们都踊跃参与,宣传了119文创比赛消防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火、救火意识,消防安全素质明显提升。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还提高了自己的设计能力与创新能力。

保卫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贯彻消防工作的各项方针,继续提升消防意识,最大限度的保障全校师生的安全。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