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十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保卫处直属党支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史为为  日期:2022-12-14 审稿人:赵桁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十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213日上午,第二巡察组巡察保卫处直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第二巡察组组长胡迅、巡察组成员费建波出席了反馈会。

第二巡察组组长胡迅分别向保卫处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胡迅指出,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在校园安全保卫、新冠疫情防控、智能安防建设和国防教育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同时,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

一是在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方面,主要体现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差距;聚焦职能职责,推动中心工作与学校党委要求有差距;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差距。二是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主要体现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不到位。三是在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主要体现在领导班子履职能力有待提升;党支部建设不到位;抓队伍建设力度不够。四是在落实巡视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方面,主要体现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不到位。

张强对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巡察工作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二是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查漏补缺,促进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举一反三,以问题为导向,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地,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张强就支部党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及管理、班子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桁代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就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