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武装工作 >> 国防教育 >>
第二期暑期军事集训落下帷幕
作者:赵艺菲、缪钰玲  日期:2021-07-19 审稿人:武装部 来源:  点击:

718日,四川农业大学暑期军事集训队列会操暨总结讲评仪式于雅安校区体育馆举行,保卫处处长刘志刚、副处长赵桁及相关指导老师作为评委出席。

上午9点,仪式正式开始。在队长杨代浪的组织下,全体参训人员以班为单位,由一班至五班依次进行了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展示。而后,评委在每班随机抽选一名队员组织实施,并对所有队员表现进行打分。会操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以整齐划一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呼号充分展现了严正有序的精神风貌。根据统分结果,综合集训期间内务得分情况进行奖项评比。最终,杨艺玉媚、杨锡获综合全能标兵;刘云瑞、吴江艳、吴仕杰、徐吉元获荣誉之星;五班获优秀班集体。

颁奖仪式结束后,雅安校区队员吉付么杨明、都江堰校区队员孙志阳及成都校区队员缪钰玲分别分享了此次集训感想。他们从自己的角度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在集训中的收获,并表示以后会积极投身于学校爱国主义教育中,积极发扬此次集训中所学所得。

刘志刚进行集训结训发言。他对全体参训人员的训练质量和效果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表达了期望,希望参训队员把集训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磨练形成的意志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最后,全体人员在体育馆前合影留念,标志着第二期暑期军事集训正式结束。此次集训过程中,面对暴雨、高温等极端天气,全体参训人员以出色的表现圆满完成了任务,最终达到了集训的目标,相信今后他们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更多同学,为学校的国防教育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