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保卫处第二届校园安全服务中心(雅安校区)招新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8-09-30 审稿人: 来源:保卫处保卫一科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保卫处下属学生组织校园安全服务中心注入新的血液,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经研究,现决定公开招聘一批学生干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新对象

雅安校区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招新数量

办公室干事:10名

宣传部干事:10名

安全检查部干事:12名

三、招新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做事稳重,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记录;

2、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团队协作、语言表达能力。

(二)工作要求

1、办公室:熟悉或愿意学习各种办公软件的使用以及模板、证书、邀请函等的制作;有责任心,具备一定的策划能力和执行能力,善于沟通;做事细心,能够整理保管好中心的各种资料。

2、宣传部:有一颗上进的心,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新闻写作能力,有一定文案、审美和排版基础;能够熟练使用各类设计软件、会插画和手绘者优先考虑。

3、安全检查部:具有端正的工作态度和高度责任心,做事细心严谨,肯吃苦耐劳;善于独立思考,具有一定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实干精神;积极的参与部门活动,尽可能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热爱安全检查部工作,能够积极的完成分配的工作。

、竞选流程

(一)报名(101日—10月16日)

参选同学有两种方式进行报名:

1、线上报名:10月16日24:00前,网上填报《校园安全服务中心招新申请表》,表单链接:http://cn.mikecrm.com/IVBashA

表单二维码见通知下方。

2、线下报名:下载并填写《校园安全服务中心招新申请表》(见附件),并于10月15日至10月16上班时间交至保卫处保卫一科办公室(老校区第六行政楼403室)。

备 注:进入官方招新群以获取更多选拔资讯,保卫处直属招新群(群号:864504441),招新群二维码见通知下方。

(二)资格审查(10月17日—10月18日)

保卫处按照竞选条件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查,符合条件者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10月19

1、时间:10月19日下午3:00—6:00

2、地点:保卫处会议室(老校区第六行政楼405室)

3、形式:(1)本人陈述(3分钟):包括自我介绍、竞聘理由等;(2)评委提问(2分钟)。

(四)公示及试用

将通过面试进入试用期的名单公示在保卫处网站上,试用期一个月,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上任。

五、注意事项

每位同学最多只能申请两个部门,最终只能留在一个部门。

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学生组织,我们期待创新,更期待你们的加入。

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李同学(18398260681)、何同学(18683590261)。

校园安全服务中心招新申请表.docx

        

                                              线上申请表二维码           保卫处直属招新群二维码

校园安全服务中心

二〇一八年九月三十日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