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军训服招标公告
作者:admin  日期:2015-05-05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军训服招标小组对2015级学生军训服装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招标条件和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军训服及套件
    二、招标数量:9200套
    三、招标内容与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应具备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2、注册资金100万及以上;
    3、具有履行协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良好的信誉和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有固定的技术人员、生产人员、售后服务人员;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四川省纤维检验局颁发的2015年内有效的军训服质量检测报告和产品合格证书;
    6、有良好的质量保证记录。
    五、资格审查
    除明确要求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外,本项目投标供应商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供应商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鲜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六、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5年5月8日——5月1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30
    招标文件出售地点: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武装部
    联系人及电话:李贵忠    0835-2882859
    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现场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人民币)
    其他有关事项:购买标书时须携带单位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购买招标文件公司名称与投标公司名称必须一致。
    七、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5年5月22日18:30
    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投标地点(同招标文件发售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八、本次招标的详细情况请见《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军训服装招标文件》。

                                                        四川农业大学军训服招标小组
                                                               二〇一五年五月五日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