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15年暑假户籍办理情况的通知
作者:admin  日期:2015-07-15 审稿人: 来源:  点击:

各位师生:
       我校于7月21日至8月26日放暑假。在此期间,户籍办理情况如下:
      1、值班时间为每周一和周四:上午:9:00 —11:30;下午:15:00—17:00;
      2、户口迁到学校的在读学生需开户籍证明或办理身份证,凭学生证前往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金凤寺下雅安血站旁)直接办理。
      3、若毕业生户口迁移证有效期已过,请直接带上户口迁移证原件到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金凤寺下雅安血站旁)改有效期。
      4、户籍已托管的毕业生如需迁移户口,请持接收方开具的户口迁往地址手续前往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金凤寺下雅安血站旁)办理。
      5、户口迁移证遗失的,先到接收地公安机关开具未入户证明,凭未入户证明和准确的户口迁移地址,到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金凤寺下雅安血站旁)办理。
      6、集体户教职工需要户籍证明或办理身份证的,凭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证件前往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金凤寺下雅安血站旁)办理。
                                                保卫处
                                   二O一五年七月十五日
                                   

热点新闻:



[ 打印本文 ]  [ 关闭本页 ]  [ 返回页首 ]